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推进会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确保河南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扎实推进,6月1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出席并讲话,副厅长周耀霞主持。厅直相关单位、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宋丽萍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决胜之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高度重视,各相关责任处室和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紧抓不放,积极参与,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周耀霞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二是要把扫黑除恶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在我省文旅系统全面铺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是要突出扫黑除恶的重点工作,持续发力,打准打狠。

  会上传达了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对厅相关责任处室和单位进行了主要任务分工。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