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大会 > 最新报道

全省文旅系统加强学习落实文旅强省建设任务

  5月1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会议传达学习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副省长何金平出席并讲话。

  省文旅系统领导干部认真听取大会精神传达后,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是我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史上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文旅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深受鼓舞。

  何金平强调,全省文化旅游系统要带头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会议精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梳理,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尽快制定出相关工作方案,明确“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把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立足长远,做好当下,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开放文旅市场,扩消费、保就业;要高品位策划、大力度营销、智慧化提升、精细化管理,为“老家河南”这个来了都说中的地方增添光彩,为建设文化旅游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