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旅大会 > 各地动态

鹤壁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

  5月11日全省文化旅游大会召开之后,鹤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立即行动,于13日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学习,向全市文旅系统下发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成立鹤壁市文化旅游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拟定鹤壁文化旅游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建立台账,责任到人,计划7月下旬召开全市文化旅游大会,力争使鹤壁大会既符合全省大会精神,又具有鹤壁特色。

  三是在全市开展大调研、大研讨活动,盘点鹤壁文化旅游资源,查找短板和不足;组织知名专家学者、文旅企业、专业运营团队研讨论证,找准鹤壁在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定位,理清鹤壁文化旅游发展方向和思路。

  四是在充分调研论证和考察学习的基础上,比照全省文化旅游大会上出台的文件,列出鹤壁计划出台的文件清单,认真思考谋划鹤壁文化旅游未来的发展方向、目标及具体举措,为制定出台有关文件奠定坚实基础。

  五是以学习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激发干劲,抢抓机遇,推动鹤壁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