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 年度民营文艺表演团体演出扶持资金扶持项目公示

  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申报2020年度民营文艺表演团体演出扶持专项资金的通知》(豫文旅市场〔2019〕22号)要求,经民营文艺表演团体自主申报,在各省辖市、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并报厅党组研究,确定河南豫西调豫剧演出有限公司申报的《清风亭上》等100个剧(节)目为2020 年度民营文艺表演团体演出扶持资金扶持项目,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5月 13日至 5月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实名向我单位反映。

  联系电话:0371-65506771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

  邮编:450003

  附件:2020 年度民营文艺表演团体演出扶持资金扶持项目.docx


                                                  2020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