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河南省文化馆今日起开放展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同疫情开展坚决斗争。经过艰苦努力,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防国外疫情输入仍存在压力,防国内疫情反弹存在复杂性,为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关于印发<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的通知》和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部署,结合当前实际,河南省文化馆于5月7日起部分场馆恢复开放。

开放区域

  二楼展厅

  三楼展厅

  小剧场、电子阅览室、音乐教室、舞蹈教室、移动唱吧等区域暂不开放。

开放时间

  开放日期:每周二至周日

  开放时间:10:00-17:00

入馆方式

  网络预约:观众可通过河南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到馆。预约成功后仅限当日预约时间段内单人单次使用有效,不能重复使用。

  线下登记:在未达到馆内最大参观人数限制时,观众可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登记信息后方可进入。

限流措施

  疫情期间,河南省文化馆将对每日入馆人数进行总量控制,同时参观人数不超过30人,日参观人数不超过500人。

参观要求

  河南省文化馆安排专人对所有进出通道严格管理,对进入人员进行扫码登记;确保进馆人员佩戴口罩,并在入口处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体温超过正常温度的,禁止入内并及时上报疫情防控部门;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依法依规报告相关部门处置。

预约方式

  关注河南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

  在公众号首页菜单栏“服务大厅”中点击“预约参观”进入预约页面。

  选择所需预约场馆,点击预约,填写信息后提交即可。

预约流程图解

扫码预约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