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 缤纷夜游助推夜经济

  五一期间,河南各地景区推出各种特色活动吸引游人,5月3日,央视综合频道《新闻30分》、CCTV2《天下财经》纷纷关注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报道了古城的“魅力之夜”夜场演艺活动,以璀璨夜景, “点亮”景区。

  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不仅以70余组艺术造型、近万盏特色花灯把景区装扮得流光溢彩,更在科学规划夜游系统、精心完善夜游配套的基础上,策划出与景区主题吻合的演艺项目。

  【同期】游客

  有很多灯组 又很漂亮 又很璀璨 就感觉到像 火树银花不夜天那样美

  在夜景亮化方面,景区打造了岳飞抗金、枪挑小梁王等一系列大型灯组,以造型逼真、活灵活现的形象还原了民族英雄岳飞的辉煌一生;而金光闪烁的麦穗灯田和幽蓝炫彩的光纤森林则让游客既可以重拾儿时年味记忆,又可以体验古代侠义传说的穿越感。此外,景区还推出了大宋海船光影秀《神州传奇》,以及大话西游、狮子楼等武侠实景演出,以电影般的视觉效果和场景沉浸,为游客带来梦幻、震撼的超凡感受。

  【同期】游客

  把咱们影视剧里的经典桥段 能够完美的展现出来 让我们觉得身临其境

  在万岁山城寨沙场,打铁花和佤族火舞两项非物质文化文化遗产组成夜场黄金搭档,一边是舞动旋转着的火棒,一边是铁水飞溅、迸射万朵火花的“民间烟火之最”,让观众领略到中国传统民间艺术的恒古魅力。

  【同期】游客

  真的是被这种传统民间艺术 给震撼到了 我感觉真的让我终身难忘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