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脱贫攻坚专题 > 扶贫动态

加强队伍建设 筑牢战斗堡垒

省文化和旅游厅驻村工作队指导大朱行政村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代表大会

  2020年4月15日下午,周口市淮阳区大连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大朱片区党总支书记邓运洪同志主持召开大朱行政村2020年第一季度党员代表大会。会议通过参会党员代表举手表决方式,增补该村一名村委为党支部委员。

  会上,新任第一书记宋国晶同志表示,在乡党委的关怀帮助下,大朱村党支部解决了“班子配备不齐”这个长期困扰队伍建设的首要问题,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必将进一步加强。接着,宋国晶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在乡党委、乡政府和现任书记曹宝卫同志的正确领导下,指导村党支部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扶贫工作高质量,确保今年年底的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

加强队伍建设 筑牢战斗堡垒

加强队伍建设 筑牢战斗堡垒

加强队伍建设 筑牢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