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全力战疫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 新闻动态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幼儿园以舞抗疫 用爱相守

  这个春节注定非同寻常,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过年的节奏,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幼儿园全园教师的心。听从党中央指挥,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群防群治,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上下的心之所向。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幼儿园教师虽然人在假期,但责任在肩,大家依然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响应河南省舞蹈家协会少儿舞蹈委员会的号召,连夜部署、线上排演,以舞抗疫、用爱发声,凝聚人心、鼓舞士气,以我们独特的方式,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

  我们坚信,暖流终将融化冰雪,鲜花必将浪漫山巅。待到阴霾消散、繁花似锦的时候,我们等待英雄们凯旋归来,共同迎接崭新美好的生活。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