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李霞到省直文艺院团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1月21日,新春佳节来临前夕,省文化和旅游厅巡视员李霞带领艺术处先后到省话剧艺术中心、省歌舞演艺集团、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河南豫剧院、省京剧艺术中心进行安全检查并看望慰问省直院团。

38568085579179456

  在听了河南豫剧院相关负责人对消防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和部署后,李霞同志重点对剧场、大院、办公楼、排练厅,特别是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察看,对电梯机房、楼内强弱电间、消防疏散通道及职工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节假日值班工作安排,提醒广大工作人员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安全用电、用水。李霞同志指出,剧场和排练厅是防火重点区域,绝不能放松安全管理,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抓好安全防火工作,确保整体安全。最后,李霞巡视员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以及广大职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

4266291412949397

  在省曲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李霞同志先后到排练厅、中心监控室、办公楼进行安全检查,听取了中心主任常松、书记陈勇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设施设备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强调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

8804569017729755

  李霞巡视员一行在省话剧艺术中心、省歌歌舞演艺集团、省京剧艺术中心进行安全检查时,逐一对排练厅、办公区域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同志以及广大职工表达了新春的问候,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认真安排节日值班,确保让全体演职人员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