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和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
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督查考核组莅临我厅开展考核工作

10806_10436.jpg

  2020年1月16日,由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张修栋带领安全生产工作考核组一行四人,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副厅长周耀霞出席考核工作会,省文物局、厅直属单位、厅机关各处室、厅安全办负责同志参加。

10806_10436 (1).jpg

  工作会上,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张修栋围绕安全工作考核发表讲话,指出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考核的重要性,明确考核内容,抓好安全工作,认真落实责任制,贯彻上级领导的各项部署。特别强调岁末年初安全事故频发,务必搞好节前节后的安全工作。

10806_10436 (2).jpg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在讲话中指出,厅党组对于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全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一系列安排部署。她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把安全记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问题摆在明处,把整改落在实处。

10806_10436 (3).jpg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耀霞作2019年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全生产考核工作汇报,我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文化事业、文旅产业发展的一条生命线,与文化和旅游工作一起部署、一起推进、一起督查。

10806_10436 (4).jpg

  会后,考核组分别前往河南省文物考古研究院、河南艺术中心进行安全生产工作实地考核,检查了机房、库房、充电车棚、消防给水系统等,对于报警信息、电路安全、消防设备等进行详细考察,现场肯定成绩,指出漏洞和隐患。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