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2020内地游学联盟公众号运营维护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内地游学联盟”的知名度,更好的宣传内地游学政策和产品,扩大内地游学联盟的影响力,根据河南省政府有关政府采购及招标规定,我厅就“2020内地游学联盟公众号运营维护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各单位踊跃参加。

  一、项目名称:2020内地游学联盟公众号运营维护项目

  二、采购内容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服务时间:2020年1月31日—2020年8月30日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

  2、熟悉全国内地游学资源状况,了解国家近几年内地游学联盟平台运作机制和思路;

  3、有独立和专业的团队负责构建和运营本项目,并具有该项目所涉及的线上传播、在港澳线下推广、策划执行的经验和能力及相关案例。

  4、具有良好的资金能力和财务状况,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领取竞谈文件时需提交加盖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及上述证明材料。

  五、领取竞谈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自发布采购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1月16日17:30前),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1117房间)获取竞谈文件(免费,过期不候)。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1月17日9:00

  七、竞谈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八、有关本次竞谈活动的内容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董洪杨

  电 话:0371-65907545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