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宣传手册设计制作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根据工作安排,我厅定于2020年1月5日启动“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为此,我厅决定对“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宣传手册设计制作项目进行政府采购,现邀请各单位踊跃参加。

  一、项目名称

  “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活动宣传手册设计制作

  二、采购内容

  “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文案编辑策划、产品梳理

  “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活动宣传手册设计制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

  2、熟悉河南文化旅游资源状况,有完善的文案、策划、平面设计能力。具备撰写文化旅游宣传品的文案的专业能力,有策划河南文化旅游宣传品的成功案例。

  3、投标人有独立和专业的团队负责本项目,须拥有丰富的河南文化旅游图片资源,涵盖河南省各地市食、住、行、游、购、娱、文等范围。

  4、具有良好的资金能力和财务状况,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领取询价文件时需提交加盖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及上述证明材料。

  四、领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自发布采购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处(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1237房间)获取竞谈文件(免费)。

  五、竞谈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六、有关本次采购活动的内容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李琳娜

  电 话:0371-65900684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