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双随机一公开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19年第二次网络文化市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根据《河南省文化厅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网络文化市场监管,规范网络文化市场经营秩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年第二次网络文化市场“双随机一公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9年11月25日至11月29日

  二、检查事项

  具体事项见附件

  三、检查形式和方法

  随机确定抽查对象和执法检查人员。通过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系统,从全省网络文化市场主体名录库中随机抽取20%单位作为检查对象,从全省网络文化市场执法人员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检查人员12名,分为6个检查小组,各检查小组依据《检查事项表》对随机抽取的互联网文化经营单位进行逐项检查,形成检查报告。我厅将涉嫌违法经营单位和事项转交有关省辖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进行核查处理。

  四、公布结果

  我厅将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上公布有关结果。

  联系人:李玉喜 联系电话:0371—69699716

  附件:检查事项表

  2019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郭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