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络安全工作,11月21日下午,我厅在省文化馆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省文物局、厅直单位、厅机关处室分管网络安全的班子成员和具体负责的技术人员参加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出席并讲话,副巡视员张建州主持。

图片1.png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在会上要求,我厅网络安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网络安全的工作部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周重要批示中提出的“四个坚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不能放松,找准文旅系统在网络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把网络安全纳入到各单位重要议事日程,加强规范管理,提供经费、人才、物资等有效保证,提高管网治网综合能力,把出现的问题解决好,切实做好我厅网络安全各项工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张建州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关于网络安全责任制的有关要求,强调要加强学习,强化指导,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健全网络安全制度,加强网络安全检查,推动我厅在信息化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会议通报了我厅2019年网络安全形势和抽查的情况。参会人员就本单位网络安全工作情况、风险隐患、存在的困难和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等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前,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带队,对省文化馆和艺术中心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现场督查,查看了机房的设备监管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关于网络安全的汇报,对网络安全措施的落实提出严格要求。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