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社会组织管理,更好地发挥文旅系统社会组织在全省社会组织中的带动、引领作用,11月20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业务主管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121090544副本.jpg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同志,在郑的全省文旅系统社会组织的负责人代表等百余人参加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主持会议。

DSC_9338副本.jpg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新志受邀参会,从社会组织的定义作用和管理情况,社会团体管理方式转变,社会团体管理要求最新政策法规等几个方面对社会组织管理工作有关政策进行解读。

DSC_9371副本.jpg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耀霞在讲话中提到,我省文旅系统社会组织在省民政厅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文化和旅游厅的业务指导下,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但是也存在着不少问题,都值得我们警惕。

  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把社会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_9388副本_副本.jpg

  会上,河南省华侨书画院院长沈钊昌、河南省民办博物馆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宝宗、河南省中原文化创意产业研究院院长董辉分别就新时代如何更好发挥社会组织的引领作用、如何规范社会组织日常管理、社会组织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DSC_9347副本.jpg

责任编辑: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