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参加2019年度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的号召,11月22日上午,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带队,厅直同创单位、公共服务处、非物质文化遗产出、市场管理处、对外交流处等相关处室单位志愿者共计15人来到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黄河湿地,参加2019年度省直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DSC_970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冬日晴方好,植树正当时,黄河湿地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省文化和旅游厅志愿者三五人一组,按照划定的植树区域,拿起铁锹铲土,扶正树苗、挥锹培土、堆起围堰、提桶浇水……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栽下一株株优质树木大苗,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

3_副本.jpg

  植树造林、绿化环境是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的实际行动。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广大干部职工关心、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文明的森林河南贡献力量。

1_副本.jpg

责任编辑: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