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在乡村振兴中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担当和作为课题调研项目招标公告

  为促进乡村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发挥动漫产业、创意设计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中的作用,以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引领乡村振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针对在乡村振兴中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担当和作为、动漫产业和文创产品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功能定位进行专项课题研究,拟于2019年12月-2020年1月开展相关调研工作。经省财政厅批准,我厅就该专项课题调研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

  课题调研项目,包含在乡村振兴中文化和旅游产业的担当和作为、动漫产业和文创产品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中的功能定位两个课题。

  二、采购编号

  豫财磋商采购-2019-1065。

  三、采购内容

  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投标单位基本条件与资质

  1、面向开设有文化和旅游产业相关专业的高等院校、专业性文旅科研院所或社会团体等单位。

  2、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承担民事责任和相应履约能力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投标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相应的研究、规划或咨询成果;项目负责人应是从事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的专家,同时具有正高级职称,或同时具有副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并具有承担此项任务的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4、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需提交(1)营业执照副本;(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3)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4)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5)投标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在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方面具有相应的研究、规划或咨询成果证明文件(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以上资料均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份。

  五、公告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5日-29日。

  六、竞争性磋商文件获得时间及地点

  于11月29日17:30前至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1219房间)免费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七、竞争性磋商时间和地点

  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女士

  电 话:0371-65506348

  2019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