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的通告

  为做好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工作,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暨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我省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开始面向各单位征集,征集时间为2019年11月20日至12月6日。今年征集选题不需要中级管理单位审核,系统里已有的各个高校、科研机构作为推荐单位均可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直接推荐选题,不接受纸质推荐和个人推荐,具体征集内容请查看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的通知》(登录文化和旅游部首页—工作信息—科技教育司查看,网址:https://www.mct.gov.cn/whzx/bnsj/whkjs/201911/t20191119_848978.htm)。

  特此通告。

  2019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