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接受全国文明单位复检

  11月12日,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赵鲁鹤调研员率考评组一行,到省文化和旅游厅就全国文明单位复检工作进行实地考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党组成员、副厅长曲径、周耀霞,巡视员康洁、副巡视员张建州参加此次检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19155759.jpg

  汇报会上,考评组观看了省文化和旅游厅全国文明单位专题汇报片。宋丽萍同志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近年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全国文明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赵鲁鹤同志介绍了复检的目的、步骤和要求。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及同创单位创建氛围、精神风貌、内外环境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图书阅览室、荣誉室、宣传栏等场所进行了认真查看。

  近年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指导下,结合单位改革和发展实际,持续深化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把全国文明单位建设工作作为提高职工素质、加强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环境、推动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以精神文明建设的高质量推进文旅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责任编辑: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