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双公示 > 行政许可

河南省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41000052201900335)

1572422022347barcode 河南省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

 41000052201900335       

许可事项

涉外营业性演出 

举办

演出名称

万有音乐系最后的莫西干人亚历桑德罗印第安音乐品鉴会

举办单位/个人

北京万有天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证号

京演(机构)〔2016〕2574号

主要演员(团体)

QUEREVALU BARRUETO NILO   ALEXANDRO(全体演员名单附后)

出入境日期

2020-05-052020-06-3057

是否属于外国人在中国短期工作任务

本地演出日

2020-05-242020-05-24

演员人数

3

本地演出场所

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南五里堡北刘庄南街2号河南小皇后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场次

1

审批联系人

孙毅

联系电话

0371-65506771

演出联系人

田更生

 

 

 

 

(节)

 

 

《Intro 前奏》,《 El Condor Pasa 老鹰之歌》,《Ayame 墨西哥女孩阿亚米》,《Clouds Of Sunset  晚霞》,《Chiquitita 少女》,《Metasequoia 红杉》,《Blue Sky 蓝天》,《The Lonely Shepherd 孤独的牧羊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 最后的莫西干人》,《神话》,《Silvermoon   Secret银月的秘密》,《Peace Of Mind安宁的心》,《Tayta Huamani 祖父胡阿玛尼》,《Valle Del Alto 高高的峡谷》,《Rio Huayqueno 华依坤诺河》,《Invisible Touch 无形的触摸》,《大鱼》,《Te Buscare 我要找到你》,《Luciernagas 萤火虫》,《Amanecer 日出》,《Colors of The Rainbow 彩虹的颜色》,《White Arrows 白色的箭》,《Night In Red Mountains   红山的夜晚》,《Altiplano 高原》。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10月30日

备注:

       1.举办临时搭建舞台、看台的营业性演出,演出举办单位应于演出前提交演出场所合格证明。

       2.属于大型群众性活动的演出,在取得公安部门大型活动安全许可后方可举办。

       3.自批准演出活动举办日期起6个月内增加演出地的,可到增加演出地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备案。

抄送:省外办、省公安厅、演出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演出地综合执法机构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