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策 > 文件库 > 提案建议答复 > 2019年

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220923号提案的答复

刘五一委员:

  您提出“关于具茨山岩画申请国家文物保护单位”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国家文物局关于开展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2018年度,我局安排部署了河南省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申报遴选工作。

  经地方文物部门组织推荐、专家考察论证、局长办公会研究等环节,具茨山岩画被推荐为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申报项目,申报材料已按照有关要求整理到位并提交至国家文物局。目前,国家文物局正对各省推荐的申报项目进行专家评审等工作,尚未公布结果,请耐心等待。

  感谢长期以来对文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2019年8月29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0371-63513248

  联系人:毛圣龙

  邮政编码:450002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