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文件库 > 提案建议答复 > 2019年

对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220660号提案的答复

贾文龙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惠民演出用车开绿色通道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自2008年开展以来,以“创新、协调、公开、透明、共享”为服务理念,推行菜单式服务、动态化管理,不断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范围,提高演出质量,丰富和引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成为我省重要的文化惠民活动,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欢迎和拥护,这是各级文化、财政主管部门和广大文艺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省委、省政府文化惠民政策深入人心的体现。该项活动的实施,极大地提高了全省各级文艺院团参与演出的积极性。

  关于您提出的流动舞台车绿色通行问题,我们将积极与省交通管理部门协商,尽快开通绿色通道,简化办理业务和流程,为文艺院团宣传和弘扬优秀舞台艺术提供的更为便捷的条件。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继续关注全省文艺事业的发展。

  2019年8月29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0371-65908996

  联系人:王昊宇

  邮政编码:450002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