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关于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艺术节河南文化旅游推介会活动策划执行及会场布置项目的询价采购公告

  为推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入境游发展,我厅将在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艺术节期间,于10月20日下午在上海市静安洲际酒店(水晶厅)举办河南文化旅游推介会。现就活动策划执行及会场布置项目组织公开询价,兹邀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艺术节河南文化旅游推介会活动策划执行及会场布置项目

  二、采购内容

  1、整体活动方案的策划及执行

  2、现场流程控制及相应人员配备和物资配置

  3、会场环境的设计及布置

  4、有关会务资料的设计、印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

  2、投标文件中需提交应标公司具备执行该活动会务项目的能力证明材料。

  3、具有良好的资金能力和财务状况,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领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自发布采购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1117房间)领取询价文件(免费)。

  五、询价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1117房间。

  2、其它有关事项:投标单位必须派专人递交响应文件,电传和传真响应文件一律不接收。

  六、询价采购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董洪杨 0371-65907545 18695800955

  2019年10月14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