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双公示 > 行政许可

河南省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41000052201900221)

1564996310770barcode 河南省营业性演出准予许可决定

 41000052201900221       

许可事项

涉港澳台营业性演出变更 

举办

演出名称

房东的猫2019生活演唱会郑州站

举办单位/个人

北京白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证号

京演(机构)〔2017〕2589号

主要演员(团体)

吴佩岭(全体演员名单附后)

出入境日期

2019-11-012019-11-033

是否属于外国人在中国短期工作任务

本地演出日

2019-11-022019-11-02

演员人数

10

本地演出场所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河南郑州金水区花园路一号花园路与金水路交叉口河南省人民会堂

场次

1

审批联系人

孙毅

联系电话

0371-65506771

演出联系人

刘成

 

 

 

 

(节)

 

 

《云烟成雨》,《秋酿》,《如常》,《白》,《蝴蝶效应》,《时间简史》,《柔软》,《至此》,《简情歌》,《等我们老了,就定居在重庆》,《给妈妈》,《小把戏》,《往往》,《远乡》,《由于时间与地域的关系》,《躺在你的衣柜   》,《奇洛李维斯回信》,《亲爱的你》,《去垦丁淋场雨再走开》,《房东的猫》,《美好事物》,《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吗》,《当》,《为你写诗》,《一百个不喜欢你的方法》,《孤单的飞人》,《不知归期的故人》,《你是我最愚蠢的一次浪漫》,《下一站,茶山刘》,《独一》,《孤独之书》,《火车开过破晓》,《明天也要作伴》,《海》,《蝴蝶之夏》,《远去的飞鸟》,《所以来吧》,《无眠》,《Dear friend(亲爱的朋友)》。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08月05日

备注:

       1.举办临时搭建舞台、看台的营业性演出,演出举办单位应于演出前提交演出场所合格证明。

       2.属于大型群众性活动的演出,在取得公安部门大型活动安全许可后方可举办。

       3.自批准演出活动举办日期起6个月内增加演出地的,可到增加演出地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备案。

抄送:省外办、省公安厅、演出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演出地综合执法机构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