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场汇报会

  为充分发挥党课教育“专家讲、领导讲、党员群众讲”的联动作用,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扩大对党员干部教育的影响力,7月1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从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比赛获奖选手中选取了13位优秀选手对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作了2场专场汇报演讲。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以及在郑厅领导出席汇报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派员进行现场指导。

6623257786611156

  汇报会上,演讲人员紧扣时代主题,分别以《理想信念高于天——不忘初心的“豫博红”》、《不忘初心,勇做时代筑梦人》、《以服务游客为中心,智慧创新旅游发展》等为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丰富的演讲内容和多样的演讲形式,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抒发了自己对文化和旅游事业的一片深情,展现了全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奋发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引发全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712204010.jpg

  汇报会结束后,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舞台上的演讲人员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文化和旅游发展高质量,践行文化强省、旅游强省的使命担当。

3857512450232503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