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蝉联 “中国饭店集团60强”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于6月27至2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论坛上,协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我国住宿业态的发展状况、新锐力量和成长力。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凭借管理规模、品牌影响力、专业化的运营能力、多元化发展和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荣获“2018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称号,这是自2013年度首次发布“中国饭店集团60强”以来连续六年获得这一殊荣。

640.jpeg

  据了解,2018年,中州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持续发展,旗下酒店达到109家,总客房数量达到22088间。在60强位列第22位,规模在中高端民族品牌饭店管理集团中位列第10位,充分彰显了雄厚的品牌实力及发展潜力。

  论坛上,协会还联合北京众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第二外国语酒店管理学院及上海赫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发布了《中国饭店管理公司(集团)2018年度发展报告》。

  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中国饭店集团健康有序发展,全面提升我国饭店质量水平。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