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庆祝建党98周年诗歌朗诵会成功举办

  6月30日上午,伴随着诗歌《先锋》铿锵的诗句,由永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永城市图书馆、永城市魅力之声朗诵会、永城市樊登书店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诗词朗诵会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帷幕。来自该市文化、教育、机关、企业、学校及社会各界的优秀诗歌朗诵者20余人共朗诵了优秀诗词作品20余首。用他们质朴的诗句,铿锵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抒发了爱国爱党,奋勇拼搏的壮志豪情。

  本次诗歌朗诵会讴歌了主旋律,唱响了新时代,弘扬了正能量。有感于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历程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作品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事实说话,如《飞驰的复兴号》《丰碑》《青春中国》《领航》等作品,朗诵会接地气、得人气、暖民心,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诗词朗诵会形式多样,高潮迭起。中间又穿插表演了吉他弹唱,增加了朗诵会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提升了活动效果。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