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许昌市图书馆举办“走进新时代,用图片记录人生”摄像讲座活动

  为提高服务读者水平,构建书香许昌,保持图书馆管理工作的先进性,树立良好职业形象,推动图书馆精神文明建设。6月15日下午,许昌市图书馆在三楼报告厅举办了“走进新时代,用图片记录人生”摄像讲座活动,此活动为广大读者和图书馆职工提供了了解摄影专业知识和技术的渠道,受到了摄影爱好者的热烈欢迎。

  本次讲座特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中国新闻时讯通讯社签约记者、中国摄影著作权会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许昌摄影家协会会员安一老师进行授课。安一老师凭借摄影专业知识,借助丰富的图片素材讲解了"九宫格构图"构图方式,让听众了解摄影构图技巧,光线运用等专业知识,还讲授了大家普遍关注的手机拍摄技巧、拍摄要点及如何对手机作品进行优化等知识。在场读者及图书馆职工认真听讲,或用笔或拍照记录课件内容,反映良好。

  此次讲座,学习交流氛围浓厚,既是一堂立竿见影的操作课,也是一堂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创新课。为读者及图书馆职工提供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示范,丰富了其摄影技能,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摄影的魅力,使之受益匪浅。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