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网络安保工作,6月1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落实省公安厅《2019年公安机关网络安全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对我厅网络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1.jpg

2.jpg

  厅副巡视员张建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我们是文化的宣传者,旅游的引领者,各单位务必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做好网信安全管理。对于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要加快构建关键时期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设施、设备、体制、制度都要随之建立起来;二要抓实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抓好工作职责和任务的分解落实,完善工作责任制;三要全天候、全方位感知网络安全态势,只有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全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网络安全。

3.jpg

  科技教育处处长张占标主持会议

4.jpg

  信息中心主任李全民对《2019年公安机关网络安安全执法检查自查表》填写要求进行解读

  厅直各单位、省文物局、厅机关各处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5.jpg

责任编辑:李辰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