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洛阳召开全域旅游创建工作推进会

  6月21日,洛阳市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洛阳市政府副市长魏险峰、副秘书长汪斌、文广旅局副局长孙小峰出席会议,全市九县六区及高新、伊滨区共17个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文化旅游局长参会。

  会上,栾川、嵩县、孟津县和洛龙区等四个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就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对创建工作中体制机制、政策保障、公共服务、供给体系、秩序与安全、资源与环境、品牌影响、创新示范等方面的工作达标情况重点进行了汇报,同时查找了自身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

  在推进会上,副市长魏险峰讲话指出,各县(市、区)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意义;各级政府要充分认识到,发展全域旅游是大势所趋,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政策优势,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积极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积极创新体制机制,构建现代旅游治理体系;要坚持全域规划,优化空间布局,创新要素发展,丰富旅游产品供给;要坚持融合发展,培育全域旅游新业态,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创造和谐全域旅游环境;要优化城乡环境,推进全域旅游共建共享。同时,要实施整体营销,凸显当地旅游品牌形象,强化旅游监管,切实保障游客权益。

  魏险峰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各县(市、区)要加强对全域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领导,集聚合力,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最后,魏险峰副市要求各创建单位要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全面推进旅游产业发展,奋力夺取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新胜利,谱写洛阳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