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漯河市文化馆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公益培训成果展演

     6月16日晚,漯河市文化馆前广场上灯光璀璨,歌舞飞扬,2019年漯河市文化馆春季公益培训成果展演在这里精彩上演。学员们自信登台亮相,展示培训成果,为在座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美妙的艺术视听盛宴。
    此次汇报展演由漯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漯河市文化馆承办。为了确保演出质量,各班老师和学员们提前一个月精心策划,认真排练,力争把一学期的培训成果以最好的方式进行呈现。
    汇报演出在大合唱《闪亮的日子》《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学员们嘹亮的歌声回荡全场,动人心弦。朗诵《中华少年》又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饱含深情的朗诵,令人心潮澎湃。随后,舞蹈《美丽课堂》、模特《魅影》、器乐《蒙古舞曲》、葫芦丝《龙的传人》等二十多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次次引得台下观众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漯河市文化馆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依托内部场馆设施和业务骨干力量,开设一年三期的免费艺术培训班。同时,招募优秀老师加入文化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市民文化艺术水平。据统计,从2017年秋季起,共开设24个培训门类,100个班次,学员达1500余人次。我们一直秉承“全民艺术普及”的理念,给每一位追求艺术、喜爱艺术的人提供一个吸取艺术灵气、展示艺术修养的舞台,让他们在文化艺术的氛围中增强文化自信和个人魅力。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