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毕业旅行季---大美焦作福利多

    又到一年毕业季,约上三五个同学,用一场难忘的旅行致敬青春,“太极圣地·山水焦作”一大波优惠正等着您。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毕业旅行季,焦作市各大景区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其中,云台山景区是深受青少年青睐的游学目的地,6月9日至8月31日,今年所有高考考生凭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游览云台山可享受免门票优惠,仅需购买每人60元交通费(交通票连续3天有效);8月31日前,全国18岁以下青少年凭身份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游云台山同样享受免门票优惠,每人仅需购买60元交通费(交通票连续3天有效)。

    6月10日至8月31日,18岁以下游客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参加2019年中招、高考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只需购买2元保险,均可享受青天河景区门票全免优惠。 

    6月7日至8月31日,太极拳发源地——温县陈家沟对全国参加今年中招、高考考生免费开放,您只需要携带中招准考证、高考准考证、大学录取通知书等证件,即可享受陈家沟景区免门票优惠;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可带妈妈免费游览嘉应观景区。

    即日起至6月30日,今年所有参加中招、高考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可免费游览焦作影视城。

    避暑胜地青龙峡景区也送出了福利大礼包:暑假期间,参加今年焦作市高考的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可享受免门票、免景交优惠。

    毕业也需要仪式感,用一场旅行和青春告别,大美焦作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