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焦作山水亮相韩国首尔国际旅博会

    6月6日至9日,2019首尔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韩国首尔市举行,云台山景区作为河南省唯一参展单位精彩亮相。 


    首尔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自1986年开始,至今已举办34届。今年的博览会共设展位500个,吸引了250家买家、1100多家韩国国内旅游企业以及150个国家的1400家企业参展。

    云台山是河南省最早开发韩国市场的景区。一直以来,云台山的自然风光和优质服务在韩国旅游界拥有极好的口碑。展会期间,云台山景区通过发放宣传品、播放景区风光片、有奖问答赠送景区文创产品等方式,全面展示云台山的新风采、新面貌,受到韩国公众的青睐。 


    为促进交流合作,云台山景区在展会期间还参加了中国文化和旅游部举办的中韩旅游交流会,走访了韩国哈拿多乐旅行社中国事业部、韩国PANTA航空旅行社以及韩中文化友好协会,详细介绍了云台山的新发展、新产品、新服务等,并就今后进一步开发韩国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