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漯河市文广旅局领导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近日,漯河市文广旅局领导李怀顺、李庆瑜、李春萱带领相关科室同志,深入共建村北舞渡镇贾湖村、问十乡陶桥村、吴城镇黄庄村,看望慰问我局三位驻村干部,与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明思路、促发展,并就做好今年“三夏”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漯河市文广旅局领导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村文化广场、体育健身设施等情况。接着,我局驻贾湖村第一书记张洋、驻陶桥村第一书记王华伟、驻黄庄村第一书记康晓军分别从村情村貌、产业发展、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大家表示,驻村工作虽然辛苦,但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每个人代表的是全市文广旅部门的形象,一定会珍惜工作机会,牢记使命担当,勤勉务实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向局党组、广大村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漯河市文广旅局领导一行充分肯定了三位驻村同志近年来的辛勤工作。驻村干部用辛勤付出树立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望他们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围绕脱贫致富奔小康,建设美丽村庄,始终把群众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要结合本村实际,挖掘乡村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漯河市文广旅局领导一行还向共建村爱心超市捐赠了物品。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现场为村民进行健身指导。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