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焦作市副市长牛炎平到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对接工作

    5月24日,焦作市副市长牛炎平到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对接工作,与该中心主任段周武就焦作市今年“一赛一节”和太极拳文化旅游推广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副主任刘红革,焦作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米纪文参加座谈。 

201905280919325272.jpg

牛炎平(中)、段周武(右二)、刘红革(左二)等共同合影 

    牛炎平介绍了焦作市市情和近年来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希望能与文化和旅游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加强合作,依托该中心在国外的平台优势,积极开展外宣活动,助力焦作打造“世界太极城·中原养生地”,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 
    段周武表示,焦作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中外文化交流中心将积极与焦作合作,从举办“一带一路太极行”等活动入手,推动焦作文化旅游走出去,打造享誉世界的国际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