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献礼新中国70周年 省文旅厅幼儿园举办“我爱祖国”现场作画展

微风拂面舒含笑,园中画展别样天。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幼儿园举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暨“2019我爱祖国现场作画展”活动,同时也拉开了庆六一系列活动的帷幕。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教育处处长张占标一行代表厅领导来到幼儿园看望老师和孩子们,并带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首先,张占标一行观看了“我和爸妈比童年”大型图片展,看着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不同时代的童年照片,感叹于时代的变迁,感慨于新中国成立近70年来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奋斗。

在随后的幼儿现场绘画活动中,孩子们或刮画、或水粉画、或砂纸画、或纸袋画、或在灯笼、团扇上勾勒充满想象和童趣的图画,一幅幅,一件件作品在孩子们稚嫩的手指尖呈现,每幅作品都蕴含着孩子们纯真的情感,也饱含着老师的辛劳和期望。看着现场孩子们的技艺展示,大家不时给予点赞。

六一前夕,从法国传来好消息,幼儿园孩子们的作品在第二十五届世界和平书画展大赛中,获得世界和平奖6枚、特别金奖23枚、金奖78枚、银奖67枚和铜奖40枚、优秀奖3枚。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美育工程的优越性,反映了幼儿艺术教育的魅力,也让孩子们的生活充满艺术。张占标处长代表厅领导为获奖的辅导教师及获奖幼儿代表颁奖,希望老师和小朋友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张占标一行来到幼儿园会议室,和班子成员及中层进行了座谈交流,崔梅园长简短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及办园理念。张占标处长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肯定,感谢老师为孩子们的辛勤付出,幼儿园规模从小到大,到现在的专业和知名幼儿园,文幼人付出了巨大努力,相信幼儿园一定会越办越好,孩子们一定会成长得更加健康、快乐!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