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城市图书馆 为儿童打造美好的节日活动空间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满足广大儿童的节日文化需求,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永城市图书馆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忘我的工作精神,积极准备迎接新一轮小读者的到来。

  据悉,“六一儿童节”期间,永城图书馆将于青蓝画室艺术学校联合举办庆“六一”·阅读推广暨《童眼世界》画展、《我心目中的图书馆》现场绘画表演、图书知识竞答、成语接龙等系列主题活动。主旨是引导少年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接受中外文化熏陶,丰富人文知识,提升文化素养,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倡导读书和美学艺术新风尚。

  据图书馆馆长、副主任科员梁伟介绍,目前图书馆在确保正常开馆的同时,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调整工作时间和业务骨干技术人员力量,全力以赴,加班加点工作,设计布置展厅、更新添置阅读设备、采编调配充实少儿读物等工作。同时,新建的24小时城市书苑也对儿童开放,最大限度的满足少儿的节日文化需求。

责任编辑: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