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盛世逢盛会 古城展华章—开封市精彩亮相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

  5月16日上午,2019亚洲文旅展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开幕,位于河南省展区的开封展台,立刻吸引了众多参会旅行商和媒体的关注。开封市的参会代表全部宋装出场,成为河南展台的一大亮点,受到巡展嘉宾的高度赞扬。

  前来参加开幕式的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雒树刚部长对河南参展团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河南文化旅游做得好,开封参展团的“包公”向雒部长赠送画册并简要介绍开封包公文化,受到部长称赞。

  河南参展团团长、省文旅厅李延庆副厅长称赞开封参展团组织好、形象好、效果好,为河南旅游争了光。大批的参展商和公众纷纷与开封参会代表合影留念,在展会上掀起“开封热”,“包公”再次成为展会新“网红”。

  清明上河园,开封府、包公祠、龙亭公园、大相国寺、中国翰园、朱仙镇启封故园、天波杨府、“开封礼物”文创产品及大宋官茶等旅游企业参加了此次亚洲文旅展。

  展会现场河南展台主屏幕循环播放开封旅游宣传片。众多旅行商及媒体纷纷表示,开封知名度越来越高,旅游越来越红火,今后会带更多的客人到开封观光旅游,体验大宋文化,感受大宋皇城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树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