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第12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报名工作的公告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12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办科教发〔2019〕17号)精神,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第12届全国“桃李杯”舞蹈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计划于2019年8月在杭州举行。这是文化和旅游部全面展示全国舞蹈专业教育教学成果,构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舞蹈专业学科建设和教学水平提升的良好途径。请各有关艺术院校、职业院校、艺术中学等单位,按照活动章程规定和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此次参展报名工作。

  通知要求及报名途径:文化和旅游部官网—信息发布—工作动态—科技教育司。也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zy.zjcm.edu.cn,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6月5日24时。

  文化旅游厅科技教育处负责受理我省范围的报名工作。咨询电话:0371-69699751 69699713

  2019年5月13日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