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老家河南”文化旅游品牌展策划、设计制作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省发改委通知要求,为宣传推介豫货精品,加快河南自主品牌建设,推动以品牌引领河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筹办“老家河南”文化旅游品牌展。根据项目执行需求,我厅现就该项目进行询价采购。

  一、项目名称

  “老家河南”文化旅游品牌展策划设计制作项目

  二、采购编号

  豫财竞谈-2019-182

  三、采购内容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2)具有良好的资金能力和财务状况,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备大型活动、会展展台设计搭建经验;

  (4)领取竞谈文件时需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及上述证明材料。

  五、领取竞谈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7日18:00(北京时间);

  地点:郑州市金水东路22号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507室(免费领取)。

  六、竞谈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竞谈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5月8日12:00(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

  2.竞谈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金水东路22号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507室;

  3.其它有关事项:投标单位必须派专人递交响应文件,电传和传真响应文件一律不接收。

  七、竞谈采购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乐天

  电 话:0371-69699732

  地 址:郑州市金水东路22号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507室

  2019年5月5日

责任编辑:武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