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新闻发布会

2018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新闻发布会在郑召开

  春盈太行,花漫宝泉。2018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新闻发布会于3月4日上午10时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河南省旅游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张凤有、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祁文华、新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传勇、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崔红、辉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靳开伟、春江集团董事长张洪梅、春江集团常务副总裁、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张海明、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常务副总经理张自强及来自全国、省、市等60余家媒体100多位媒体记者、15个核心地市20多家旅行社代理商出席新闻发布会。辉县市常委、新乡南太行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建主持此次新闻发布会。

  初春的宝泉,迎来的是盛世的喜悦。本届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旨在以花为媒,喜迎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以花为介,开启宝泉旅游红红火火的新篇章。届时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以“花开迎盛会,相‘郁’在春天”为主题的2018宝泉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系列游览观光活动,从3月2日开始,到4月28日结束,为期58天。

  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是宝泉景区春季旅游产品的重要内容,是宝泉旅游的靓丽名片和黄金招牌。本届山地郁金香踏青赏花节主要有五大特点:一是早,即花开早。在有些山地景区,依然是雪压寒枝的时候,在宝泉已经是春意舞动、花开成海了。二是大,即规模大。今年的郁金香种植规模达到120万株以上。三是多,即品种和花色繁多。郁金香品种和花色多达50个,争奇斗艳、俏争春色。四是长,即花期长。一百多万株各色郁金香分批分期次第开放,长达50多天。五是乐。节日期间,各种现场互动、特色展示、器乐演奏、舞蹈表演等,以及线上线下、场内场外,活动连连、环环相扣,使人乐在其中,借助郁金香高贵典雅气质,用百万株郁金香,精心为广大游客演绎一场花海视觉盛宴和生态春游大餐。

  以转型升级和优质旅游为目标,全面开启宝泉旅游新时代。宝泉以碧水丹山而著称,以泉盈水灵而得名。景区总面积108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8%,大小景点100多处,是理想的休闲、度假、亲水和避暑胜地。去年以来,围绕实现“大宝泉、国际化”的战略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总投资达100亿元的宝泉·白陉水镇项目、崖上观光带项目、猿人峰和桃花岛电梯项目、观音峰观光索道等一批大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宝泉转型升级蓄势待发,优质旅游指日可待。着力将宝泉建设成为人人向往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休闲旅游目的地!着力将宝泉打造成为引领太行山旅游的精品景区,为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加快山区群众旅游脱贫步伐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