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河南展台特装搭建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通知要求,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组团参加“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统一购买空地展位并特装搭建。根据项目执行需求,我厅现就“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河南展台特装搭建项目”进行竞谈采购。

  1、项目名称

  2019亚洲文化旅游展河南展台特装搭建项目

  2、采购编号

  豫财竞谈-2019-171

  3、采购内容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4、供应商资格要求:

  (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2)具有良好的资金能力和财务状况,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备大型会展展台设计搭建经验;

  (4)领取竞谈文件时需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及上述证明材料。

  5、采购联系人:刘女士,联系电话:0371-65909552,Email:hnticd@163.com。请在郑州市纬二路10号河南省旅游局1237房间领取询价文件(免费)。

  6、应标文件领取截止时间:2019年4月28日17:00。应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4月29日17:00。

  2019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肖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