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关于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风险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的通知

各省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文物局,各示范企业(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深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行动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8〕68号)和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文旅办〔2018〕6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生产风险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推进会。

  一、时间

  2019年4月22日下午15:00。

  二、地点

  郑州市纬二路10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二楼南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相关省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文物局安全生产负责人各1名,省文化和旅游行业首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示范企业(单位)安全生产负责人和专家各1名(名单附后)。

  省文化和旅游行业首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示范企业(单位)参会事宜由所在地省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省文物局负责通知。

  联系人:魏纬

  电 话:0371—65906623

  邮 箱:lyjweiwei@126.com

  附件:首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示范企业(单位)名单.doc

  2019年4月19日

责任编辑:肖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