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宋丽萍会见赞比亚政府旅游与艺术部部长查尔斯·班达

  4月23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在郑州会见赞比亚旅游和艺术部部长查尔斯·班达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促进赞比亚与河南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非洲处调研员马云飞,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延庆参加会见。

  查尔斯·班达一行是应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邀请,于4月20至26日来华访问,出席“中赞文化年”相关活动,并于4月23日至24日到访河南,考察我省文化和旅游发展状况。

  宋丽萍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对班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南文化和旅游发展情况。她表示,随着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务实合作持续拓展和深化,未来,河南将有更多机会与赞方合作,使两地文化和旅游合作开启新篇章。

  查尔斯·班达对河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走进河南,了解河南,为增进两地在文化和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在豫期间,代表团还对郑州、开封等地文化旅游资源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舒湘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