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关于河南省生态旅游招商暨文化产业项目洽谈会(河南省首届国际民宿投资大会)会场布置项目的询价采购公告

    为加快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我厅定于2019年4月9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办河南省生态旅游招商暨文化产业项目洽谈会(河南省首届国际民宿投资大会)。现就活动会场布置项目组织公开询价,兹邀请有意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河南省生态旅游招商暨文化产业项目洽谈会(河南省首届国际民宿投资大会)会场布置项目
    二、采购内容
    1、现场整体布置方案的策划及执行
    2、现场流程控制及相应人员配备和物资配置
    3、现场舞台的设计及布置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
    2、投标文件中需提交应标公司具备执行该活动会务项目的能力证明材料。
    3、具有良好的资金能力和财务状况,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领取询价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自发布采购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合作处(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1123房间)领取询价文件(免费)。
    五、询价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1、响应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1123房间。
    2、其它有关事项:投标单位必须派专人递交响应文件,电传和传真响应文件一律不接收。
    六、询价采购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董洪杨  0371-65907545  18695800955
 
    2019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