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关于开展2019年高铁列车电视媒体中华源老家河南整体形象宣传项目招标代理遴选招标公告

    2019年高铁列车电视媒体中华源老家河南整体形象宣传招标代理遴选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咨询中介机构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19年高铁列车电视媒体中华源老家河南整体形象宣传项目招标代理遴选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省、市法律法规及相关管理规定,满足招标人服务需求。
    招标范围:2019年高铁列车电视媒体中华源老家河南整体形象宣传招标代理遴选项目招标代理服务。
    标段划分:1个标段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与所投标段内容相符,办公所在地在郑州市区,投标人须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截图并盖公章。
    (二)项目负责人要求: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与公司具有劳务合同关系(提供近三个月社保缴纳明细)。
    (三)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5、2016、2017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四)业绩要求:企业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省直机关部门货物采购、服务等招标代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项目负责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招标代理业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合同中须有项目负责人姓名)企业与项目负责人业绩不可以重复。
    (五)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须出具书面承诺,加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
    2、投标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及法人印章)。
    3、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截图打印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一)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1月16日至2019年1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自发布采购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原旅游促进处(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1219房间)获取询价文件(免费)。
    (三)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需携带资料
    1、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拟任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书;与企业签订的劳动合同及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企业及拟选派项目负责人业绩证明;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证明、无不良行为记录承诺(加盖公章及法人章);提供经审计的2015、2016、2017年度财务报告;提供信用中国查询页并加盖单位公章。
    2、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拒绝,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小组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投标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一)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1月18日17:30分整。
    (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在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原旅游促进处(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1219房间)。              
    (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旅游资讯网》上发布,招标人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1-65509435


2019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