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招标采购

“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为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拟定于2019年1月12日启动“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届时将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前广场举办启动仪式。根据河南省政府有关政府采购及招标规定,我局就“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各单位踊跃参加。
    一、项目名称:“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二、采购编号:豫财竞谈-2018-1393号
    三、采购内容
    本次采购项目包括此次系列活动的LOGO、背景板等整体视觉系统设计,紫荆山公园前广场的整体布局规划,河南文旅产品展览展示的户外特装搭建、氛围营造,以及现场执行、应急预案、售后服务等全部工作。
    四、服务时间:2018年12月30日—2019年1月14日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资格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
    2、熟悉河南文旅资源,能够突出“春满中原 老家河南”主题形象;
    3、有独立和专业的团队负责构建和运营本项目,并具有丰富的设计、搭建、策划执行的经验和能力;
    4、具有良好的资金能力和财务状况,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在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领取竞谈文件时需提交加盖公章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及上述证明材料。
    六、领取竞谈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自发布采购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在河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10号1219房间)获取竞谈文件(免费,过期不候)。
    七、竞谈时间及地点:
      另行通知
    八、有关本次竞谈活动的内容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联系人:李琳娜
    电  话:0371-65506348  
    传  真:0371-65509435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8年12月27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