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潢川县文联音舞协会举行快闪活动献礼国庆

为庆祝共和国母亲69周年华诞,10月1日下午,由潢川县文联音舞协会组织策划,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快闪”活动在西亚丽宝广场精彩上演,为潢川人民献上了一场别具一格的文艺演出,用别样的方式迎国庆。

下午4时许,一阵悠扬的萨克斯曲在广场响起,正当来往行人纷纷疑惑的时候,清脆的童声伴随着《我爱你,中国》的音乐顿时吸引了大家的视线。在女高音的引领下,县文联音乐舞蹈家协会的会员们纷纷加入了《我爱你,中国》的演唱中,用音乐对祖国母亲的表白给大家带来了视听震撼,吸引了大量顾客驻足观看,拍手称赞这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整个快闪活动持续了十余分钟。

据了解,本次“快闪”文艺活动的表演者均来自潢川县文联音乐舞蹈家协会的会员,这样的演出已连续举办四届,不仅烘托了节日的喜庆气氛,也丰富了群众们的节日文化生活,深受喜爱。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