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周口市文广旅局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演讲比赛暨表彰会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7日,周口市文广旅局在市文化馆小剧场举行了“不忘初心——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演讲比赛暨先进表彰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及市直文广旅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比赛开始前,举行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周口市直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武成军发表了赛前致辞。

  随后,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6位参赛选手,以较高的演讲技巧,激情澎湃的精神状态,紧扣“不忘初心”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用鲜活的事例、生动的语言、感人的事迹,缅怀和颂扬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全面展现了全系统广大党员及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信念。

  演讲结束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谢强宣读《中共周口市文广旅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出席活动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向受到表彰的3个先进党支部、2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凌全贞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支部、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对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局党务工作的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不平凡的光辉历程,深情赞颂了97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求独立、求解放、求复兴,为人民求民主、求富裕、求幸福而做出的丰功伟绩。同时,充分肯定了全系统广大党员和基层党支部,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扎实工作,开创了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和繁荣做出了突出成绩。他希望全系统党员和各党支部特别是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为党的事业和各项业务工作做出新贡献。最后,他寄希望并要求全系统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学习和看齐,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向党中央学习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看齐,要有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敢于政治担当,以更高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员的形象打造好,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系统干部职工增强向心力,形成强大的凝聚力,为推动党的事业发展、促进文化民生改善和文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申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