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地方动态

不忘初心,做合格共产党员——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邀请青年理论专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12月1日上午,按照《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市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市外事侨务旅游局邀请到了新乡市第一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新乡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主任史伟副教授来我局为大家宣讲十九大精神。

    史伟副教授首先为我们简要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然后为我们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的具体内容,从历史的角度为我们对比分析了近年来党和国家、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在何处、今后的发展战略安排等;最后为我们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课后,组织大家进行讨论,畅谈学习体会,广大党员同志们表示,史教授的讲解为我们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了一个新角度、一种新思维,使我们对报告的精神认识得更加深入、透彻,特别是对我们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走不动摇,牢记初心,努力工作,尽心尽责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魏虹